公司起名

起好名 许好愿 交好运

一个吉名 一份祈福 一帆风顺

汉程姓名网开创吉名+祈福全新开运模式
将易学原理与命名文化完美结合
策划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吉祥好名

好的公司名称是企业巨大的无形资产

一个响亮而蕴意完美的企业“名称’对一个 企业的稳步拓展至关重要

企业成功与否,除了经营者的眼界、理念、能力、资源 等因素外,
企业名称也关系到企业的行业影响力,以及产品或服务在 市场上的受认可度。
如果企业“名称”既符合行业特点、数理吉祥、与经营者 八字命局相符,又有深层次的文化底蕴,传统国学的理念 则既能与经营者相辅相成,如鱼得水,最大限度的发挥出 经营者的综合能力,又易于让广大消费熟知熟记 迅速打开传播渠道,起到意想不到的正面作用。

一个蕴含着吉祥数理、五行流通、昂扬向上的企业“名称”

既体现出企业的公信力、核心竞争力、美誉度
其名称暗含的数理五行更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健康性和可持续性 它能给企业带来活力和动力,也能给消费者带来信任和亲和力 还能潜在为社会带来稳定和繁荣
一个吉祥如意的企业名称,寓意万千,鲜明健康,创意独特 郎朗上口,
能给消费者过目不忘,耳熟能详。一个好的名字,是一个企业 拥有的一笔永久性财富。
它对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一个吉祥好名就是一家企业的最好品牌

企业名称的五行数理,具有 领动力、诱导力、引伸力和意向力的作用

其意义不可小视,其影响至深至妙。
所以说,好“名称”无论与人与事都很重要。
一个企业就是一个故事,就是一本书,
运用好的字形、音韵、字义,权衡经营者命局、行业特点与企业 经营理念,
命好一个吉祥名称
对一家企业的文化展现、精神再现、开拓发展的凝聚力以及企业 形象的广告传播
都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意义,
因此,精心推敲和策划一个号的企业名称很有必要

企业命名的基本原则

以人为本 因人用字

企业命名用字的五行属性最好与法人代表命中的喜用神一致或
相生,而且所用汉字的命名学字义要吉利。

企业成功与否,除了经营者的眼界、理念、能力、资源等因素外,还与企业名称有重大关系。名称不仅关系到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还关系到企业经营的产品或服务在市场上的受认可度。企业名称,既体现了企业的公信力、核心竞争力、美誉度,其名称暗含的数理五行更关系到企业发展的健康性和可持续性。

企业命名的基本原则:
不能冲克法人代表的命局八字、符合命名的基本原则、企业名称的数理要吉利、企业名称和经营业务等有关、企业名称的音形义俱佳。

企业命名的宗旨: 1.识别性:这是本企业区别于其他企业的标志,要求具有独创意义,力避雷同,让人一目了然。
2.统一性: 企业名称与企业形象应具有质的一致性,不能自相矛盾。
3.传播性:企业名称简明、清晰、易写、易记,是传播的必要条件。
4.专有性:一个企业必须拥有自己专有的概念,才能在市场中独树一帜。
5.五行顺:一个企业所在的行业分属不同的五行,因此起名字时,用字五行应和企业行业所属五行相同或相生。
6.数理好:企业名称(包括全称和简称)数理不仅要吉,而且不同的行业,取名时其数理选择应有不同的侧重点。
7.以人为本,因人用字:企业命名用字的五行属性最好与法人代表命中的喜用神一致或相生,而且所用汉字的字义吉利。